2010年12月29日

因为你...

因为离开了你,
才知道自己原来不能没有了你,
因为爱你,
爱你爱到无法自拔..
可惜我知道我们不可能再回头...
但我还是自己欺骗自己,
以为这样我们就能在一起...
但其实,
我只是自己骗自己而已...
我还是那样的傻傻等待着你回来,
是我好傻...
我知道自己不能再得到你给的爱,
但,
我还是忘不了曾经属于我们的回忆...
这次的打击对我而言很大,
我忘不了...
对爱情渐渐失去了信心 ...
都因为你...
嗨...
好辛苦...
开学了可能就不会了吧...
我真的好想他...
好想告诉他,
“我们可以重来吗”
可是,
我就是没有勇气说...
神啊,
救救我吧...

没有评论: